情娘

first kiss.

当你叫自家男朋友哥哥时

“叫哥就完事了”

梗源于抖音  极度ooc

含xwz yysq xlh gsyy  






小王子(无差)


赵磊对于每次一回宿舍就得面对如同原子弹爆炸了一般的床铺这种情况表示很头痛,但某个小孩的懒癌已经根深蒂固难以改变了。


“焉栩嘉赶快把你的床清一清!”


R1SE的其他九个人表示都已经习惯了赵磊的这般的每日一喊。


此时赵磊站在自己房间的门口,有些无可奈何地朝着坐在垃圾堆一般的床上的焉栩嘉吼道,原本清澈的声音里带了些许怒意。


“还有你的行李箱!都赶紧给我整理好!”


原本因为见着赵磊摆出一副笑脸的焉栩嘉嘴角挂着的笑意以眼见的速度一点一点下垮下去。眼底原本兴奋的光也因此一层一层地暗了下去。


“又没要你睡,我才不清呢。”


焉栩嘉垂下眼,吸了吸鼻子,说道。


赵磊还没消下去的火气听到焉栩嘉这句话又腾腾腾直冒,刚想开口说些什么抬眼却看到焉栩嘉一脸委屈地看着地板,眼角向下耸搭着,一副受伤的模样,如同被主人训斥了的小狗。


算了,看到小孩这幅模样赵磊心里早就软了一角,他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走上前揉了揉焉栩嘉睡得炸毛的头发,把翘起的头发一根一根的轻轻压下去。


“嘉嘉,东西还是要清的呀,你不能老是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团糟吧。”


感受到赵磊手心的温度,焉栩嘉不由自主地往热源之处蹭了蹭,抬起头小心地看了一眼赵磊。


“我清不好…而且每次清了之后没两天又乱了。”


焉栩嘉眼角处吊着一抹红,眼里盛满了盈盈的光,仿佛在控诉刚才赵磊的凶巴巴的行为。


自家小朋友老是偷懒耍赖怎么办,骂一顿就好了。


赵磊开口想语重心长地再劝导焉栩嘉两句,刚张开嘴就被焉栩嘉的声音抢了先。


“哥哥能不能帮我嘛。”


“哥哥……”


看着焉栩嘉那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对着自己眨啊眨,他的声音又过分低沉像是一簇望不到底的漩涡,赵磊像是心头被击中了一般,呼吸一滞,眼睛像是逃避一般不敢看焉栩嘉早已锋利的脸庞。


“哎呀行了行了,帮你就帮你。”


不过是沉默了几秒钟,赵磊的脸就红了个透彻,心软得不成样子,有些恼羞地打了一下焉栩嘉的肩膀,顶着微红的耳尖想转身向门外走去。


没想到却被焉栩嘉扯住了衣角。


“哥哥这么着急离开是不想帮我嘛……”焉栩嘉扯住衣角轻轻地晃着,抬手从背后拥住赵磊。


认命吧,赵磊又再次无奈的叹了口气,早在几年前就逃不开帮这死小孩收拾东西的命运了。


就着焉栩嘉的怀抱转过身,低下头亲亲小朋友的眼睛。


“叫了一声哥哥就要叫一辈子哥哥哦。”






姚颜四起


“张颜齐,我好久没有去打碟了。”


大清早姚琛一睁开眼就悉悉索索地躺进了自家男友的被窝,又是捏鼻子又是玩头发终于把张颜齐吵醒后,姚琛霸道地钻进张颜齐的臂弯里贴着他的耳朵说道。


然后满意地看着张颜齐慢慢变红的耳尖。


“不可以哦姚老师。”


才睡醒的张颜齐声音里有种化不开的倦意,声音也不同平常的清明,黏黏糊糊的,说着还收紧了圈着姚琛的手臂。


“我真的很无聊嘛齐齐。”


见张颜齐闭着眼假装没听到,姚琛有些不开心地推了推张颜齐,见张颜齐跟睡着了一般什么反应都没有,姚琛眼睛一转心生一计,向床头移了移,抬头吻住了张颜齐的嘴巴。


感受到张颜齐在不断加深这个吻,姚琛牙关一闭,用了些力推开了有些动情张颜齐。


张颜齐被推开的时候有些蒙,睁开眼看到姚琛像一个气鼓鼓的小仓鼠时又忍不住的笑出声来。


听到张颜齐的笑声姚琛更生气了,可又不得不承认张颜齐的那一声笑又苏得自己半边身子都是麻的,姚琛有些没好气得横了张颜齐一眼。


张颜齐被这一眼看得心里痒极了,在心里暗骂姚琛真是个妖精,撩人还不自知。想到这张颜齐更加坚定了不让姚琛去打碟的想法。


“齐齐我真的想去嘛,这几天我都要憋坏了。”


见张颜齐怎么都不答应,姚琛没法,气也不敢生了,抱着张颜齐的手臂就开始撒娇。


被单被姚琛左扭右扭弄得皱起一大块。


“齐齐哥哥……求你了”


听到姚琛的话张颜齐一怔,被姚琛抱着的手不自觉的僵硬,手背上突出几条不明显的青筋。


张颜齐直接把姚琛拽入自己怀里,低头有些恶狠狠地亲上了一直撒娇个没完的小嘴。


“既然叫了哥哥,就得听哥哥的话。”






小洛豪


任豪大概都对哥哥这个称呼没什么感觉了,毕竟只要何洛洛在,哥这个字就可以从早听到晚。


比如:


“豪哥,这个柜子怎么打不开了?”


“豪哥,我瓶盖拧不来了怎么办?”


“豪哥,我作业找不着了你看到了吗?”


“豪哥,这个东西怎么用啊?帮帮我嘛!”


这时候任豪就会放下手中端着的茶或者放下手上的炒股书,走到何洛洛身边,揉一把小孩的头,然后亲力亲为帮自己的小男友完成他做不了的事情。


但是还有这种不可预料的情况:


“豪哥,今天我做了点东西吃,你能帮我尝尝嘛?”


这时候任·宠洛狂魔·豪面对何洛洛第一次有些犹豫,脑内闪过了拒绝的想法,但是当看到何洛洛忽闪忽闪的眼睛里装着满满的期待的时候,拒绝的话语就怎么都说不出口了。


“你拿过来吧。”


看着何洛洛手中端着的一盘卖相看起来还不错,不知道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样味觉体验的菜,任豪有些艰难的举起筷子。


其实也还好,就是有些……咸过头了。


任豪压下自己濒临崩溃的表情,努力地咽下口中的食物,嘴角扯出一抹笑,他放下筷子捋了一把何洛洛毛茸茸地头发,温柔地说道:“有点咸了但是整体还不错的。”


何洛洛的眼睛一直追随着任豪,听到任豪的评价的时候瞬间就亮了起来,里面是可见底的清澈。


看着何洛洛端着盘子一蹦一跳的回厨房,任豪在有些心疼的叹了口气。


这崽子总是有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毅力,跳舞动作被指出不到位就会一直不停的练习,唱歌如果有哪个音唱不准就会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下厨这件事也是的,第一次失败被打击后就一直不肯放弃,只想得到其他人的认可。


真的是小孩子啊,什么都想做到最好,什么都不愿放弃。


任豪揉了揉眉心,但他有时候也会希望何洛洛可以不用这么累,他想好好的保护着自家的小孩。


过了几分钟何洛洛又小跑着回来了,表情不如刚才那般明媚灿烂,还没等任豪发问何洛洛就直接冲进了任豪的怀里。


“怎么了洛洛?”任豪伸出手抱住怀中的小孩,细声询问着。


“豪哥。”怀里穿出来的声音有些闷闷的:“你对我太好了,不好吃你就别吃嘛,还安慰我。”


原来是因为这个,任豪失笑,轻轻拍了拍何洛洛的背,“你是我男朋友,我当然要对你好啊。”


“哥哥,我好喜欢你……”


何洛洛抬起头,眸底亮晶晶的,任豪只感觉好像有星星落入他的眼底。


“那就别叫哥哥了,叫老公吧。”






高山原也


老夫老妻的叫什么哥哥,再说了刘也这种冰山美人会主动叫高嘉朗哥哥?


除非有求于高嘉朗。


“朗哥能不能教我一下唱歌?”


高嘉朗一听刘也开口叫哥整个人都软了,一颗心融了半边。


“成成成,教你什么都可以。”


还有——


“朗哥我腰伤犯了能不能帮我揉揉腰?”


看着刘也难受的样子高嘉朗心都纠在了一起作着痛,恨不得所有疼痛都转移在自己身上。


“说了你要是不舒服就别跳舞了,怎么就不听呢?”


但还是会很温柔地帮刘也揉着腰,垂下的眸子里满是担忧与心疼。


比如现在——


“高嘉朗什么时候我才能见到你啊。”


刘也举着手机看着屏幕上镜头怼着高嘉朗脸的画面。


“不急宝贝,我们马上就会见面了。”


高嘉朗心里比谁都焦急,一颗心全都吊在了刘也身上,恨不得顺着网线钻过来抱住刘也。


“哥哥,我好想你啊。”刘也轻轻叹息道。


听到刘也这句话高嘉朗心里都开心得炸开了花一样。


“哥会永远在你身边的。”


——END——


本想写沙雕 没想到写成了日常


写的很差 感谢喜欢💓



评论(43)

热度(5162)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